全网实力最强、信誉最好、速度最快、价格最低、质量最稳、售后最优的乐爱邦代刷网(gw.tkcdk.cn)点此进入
   刷抖音粉丝点赞、刷快手粉丝双击、永久超级会员、豪华黄、豪华绿就到乐爱邦代刷网(gw.tkcdk.cn)点此进入

乐爱邦代刷网搭建分站的人来自不同的省份,不同的身份,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赚钱!所以,很多人在搭建之前都会问我们的客服:我搭建了代刷网分站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我能告诉他们的是:一个月可能赚1000元,3000元,5000元甚至1万元,或者是0元。

这个道理就好比说:程序员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理论上大家都学了变成是一个程序员,但是有些人月入好几万,有些人一个月就领3000元工资,差别非常大。代刷网也是如此,我们主站给每个客户搭建的代刷网分站是一样的功能和权限,主要是看大家后期的宣传发展了,有人脉有资源的人能拉到很多的客户,那么订单多自然可以月收入比较高,而没资源又不努力去推广的人自然赚不到钱啦。

那么代刷网站长怎样赚钱的呢?

站长是通过商品差价获得收入的,比如刷一万个抖音粉丝的商品,普通代理购买价格是14元,而普及版站长拿货价格是12元,专业版站长拿货价格是10元,如果你是专业版的代刷网,只要一天产生一个订单你就可以获得4元的提成,如果10个人买就是40,100个人买就是400元,十天就是4000,一个月就是1万2,主要就是看你分站的流量和订单数了,所有乐爱邦代刷网旗下的分站站长能力各不相同,有些人一个月赚七八千,有些人十块钱都不到。

乐爱邦-搭建一个代刷网分站一个月可以赚多少钱?_乐爱邦营销软件圈

而且,站长还可以自己提高商品的价格,这样获得的利润就更高了,请看这个教程:代刷网站长可一键提高商品销售价格,如果站长把上面那个一万个抖音粉丝的商品价格提高到16元,那么每个订单利润又额外增加了2元。这里我们只是举个例子,并不是建议大家都把商品价格提高,我们提供这个功能,让站长可以拥有修改商品价格的权限,至于提高多少看你自己了,如果你的客户都是人傻钱多的那么你提高到50元也有人买,如果你的客户都是苦逼的学生那就走薄利多销的路线吧。

站长赚到的钱怎么提现呢?

代刷网分站里面产生的订单获得利润会直接到站长的后台余额里,大家只要先设置好提现账号,申请提现即可,一般24小时内就会到账!【教程:如何在乐爱邦刷网手动提现呢?

站长所获得的提成可以用来购买商品吗?

当然可以,后台的余额就是站长所有的,你想提现或者想自己购买东西都是可以的,而且站长自己买东西拿货价格更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