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烟代刷网下单的业务都是可以正常到账的,当然如果出现不到账可以咨询我们的售后客服处理解决问题,24小时在线处理的。有的用户下单空间访客业务反馈不到账现象,可能是有以下几种问题:

第一种:空间权限(空间没有设置成所有人可以访问)

代刷网下单空间访客业务为什么不到账?-亿软阁博客

就比如这样就是因为没有把空间设置成所有人可以访问的,没有设置成空间可以访问的订单我们都会标成异常单子,如果你下单的空间人气是异常的,建议你查看一下权限是否设置成所有人可以访问,设置好后到网站查单点补交即可,补交之后客服会手动提交到服务器,当然偶尔也有少部分单子没关权限也成功下单了,这种你就得找客服处理了。

第二种:空间没有原创说说

空间全部是空的,一条原创说说也没有的那种也有可能会刷不上,所以如果你的空间是设置成所有人访问也没有到账就查看一下空间是否有原创说说,一直都是有原创说说的刷的快一些。

第三种:空间被腾讯封禁

代刷网下单空间访客业务为什么不到账?-亿软阁博客

这种情况是比较少,但也有存在,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空间是不是被封了,可以叫别人查看一下你的空间是否可以查看,如果能查看就是正常的,如果提示非好友不能访问的就是异常的,这种提示非好友的目前没法刷空间人气访客。

所以如果你下单的访客没到账,可以查看这三种原因,如果都是正常的,那就联系客服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