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宣传经验是我经营网络3年的总结经验。

代刷网的这些宣传技巧你知道吗?-亿软阁博客

大家认真看,非常有用的推广教程,如何客户才会让客户主动找上你 怎样才能越来越多的客户订单给你 怎样才能赚钱 希望大家可以认真学习!

第一:你可以找你朋友原价或者低价购买,然后让他帮你介绍他的朋友来你这里购买业务,然后你朋友的朋友来你这里买业务,你在麻烦他帮你介绍他的朋友来你这里购买业务。这样可以形成一个良性循环越做越大从而达到客源源源不断!

第二:挂着羊头卖狗肉法 定期对你QQ在线好友群发信息,但是不要直接问她买业务,你可以间接性的说:麻烦帮忙介绍下你朋友来我这里买业务,介绍成功送你业务。你不是直接问他,就能增加别人对你的可信度。

第三:你占大便宜,让别人占小便宜法 还是那样,只有相信你的人才能介绍更多相信你的人,你可以让相信你的人担保去介绍他的朋友来你这里开业务,当然介绍的多了你就送她点东西。

第四:QQ群广告方法 大家可能加了很多群发广告但是没什么效果不如你们试试搜索这些关键词的群:互赞 聊天 论坛 社区 代理 代挂 腾讯 游戏 很多cqy这种群 这些群能进的都进 一般一天所有群打上几次广告客户就会主动找你了,基本标准进这些群数量要150个左右 群发器在后台首页分站必备工具内下载 我之前也是打了一两周的群广告 然后客户就越来越多的。

第五:网名式广告 这些大家都知道吧网名改成什么a’ゞQQ代刷网 但是有一个大家可能都不知道 就是a’后面那个字符ゞ越多 在别人的列表排名就越考前 也就是越能让别人看见 这是电脑版的方法 手机版要考前的话就发一个a’就行了。

第六:克隆式推广 现在腾讯改成了一个月只能克隆别人和被别人克隆一次 以前是五次 当然只有一次的话大家要能克隆多少就克隆多少 克隆之前要先把自己所有的好友单项 单项也就是别人列表有你的QQ你的QQ没有单项的那些好友 单项软件在后台首页分站必备工具内下载。

第七:秒赞秒评式广告 大家把网名改成a’ゞQQ代刷网之类的广告式网名 秒赞和秒评别人空间的动态这样很多人都会进你空间然后添加你好友进行咨询 秒赞这个很重要 秒评部分秒赞网都不行就算了 秒赞软件在后台首页分站必备工具内下载

第八:网站贴吧广告 很多人可能都知道贴吧 但是不知道贴吧也可以打广告 而且比其他的更有用! 百度搜索QQ吧 秒赞吧 钻卡吧 之类的贴吧 人越多的越有效果。

第九:QQ群宣传 可以创建群,利用赠送业务拉人宣传,一个群拉满少说就是几百号人,在里面广告的效果可比你到自己空间发发广告的效果好很多,有条件的可以弄一个机器人全天广告,解放双手!

第十:良性循环 卖了东西给朋友,可以卖完告诉他没赚他钱,比如卖一万在送他几百个赞,你也不会亏,他感觉自己占便宜了,你再让他帮你推广宣传一下,这样人流就来了!

第十一:培养信誉 卖出去别人给你发红包,转账,全部截图发空间当信誉图,培养自己的信誉。

第十二:培养代理 一但有信誉,你就可以招收代理,比如名片赞你拿货一元一万,你平常卖两元的,你可以招收代理多少多少钱,拿货1.5一万,这样代理费你也白赚,他们出单你也可以赚到钱。

真正做到上面这些要求一段时间后,信誉也有了,代理也成群了,自己也有群,价格低又会唠嗑,月收入随随便便1000+,甚至一天上百都没压力的!日积月累,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到后面知名度已经很响亮,你可以收徒弟,一个徒弟100—1000元不等,你自己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