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代刷分站长经常跟我说为什么我的代刷网有人访问缺没有订单没有客户来下单呢?

能力突出,勤快的代刷站长经常会为自己的网站推广,卖广告位,群发广告,还有尝试各种引流,而且每一天的IP或者访客都是很不错的,但是一天下来也没有多少订单销量,这样下来很多代刷站长都会觉得很泄气,也很着急的。

客户都拉来了,怎么久不下单,客户是在想着什么呢?首先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应该冲网站自身的内容和运气来了解,运气是我们无法掌握的,那就来看看网站的内容吧。

第一:网站的装修美化是否能达到用户对网站的了解认知,如果网站打开了界面很卡,体验不佳,那么客户基本就不会停留太久,直接就退出你的网站了。所以我们要保证网站的流畅度是一直能够快速打开的。

第二:业务名称和业务分类是否清晰明了,比如客户想刷一个名片赞业务,找了好久却没找到在哪里,那就体验极差了,不仅浪费了客户的时间还留下来不好的印象,所以,我们网站的分类都是清晰明了的,再者可以通过搜索里进行查到!

我的代刷网站怎么没有订单没有客户呢?-亿软阁博客

第三:价格对比,你的代刷网的价格和其他的代刷网站的价格对比,是便宜了还是贵了,如果你不了解价格对比,盲目加价,那客户基本都不会下单购买,所以在推广的过程中可以看看同行的价格是什么价格再进行调整。价格建议:可以在后台统一提升10%的售价,这个价位是研究了大量的价格对比出来后推荐的。

我的代刷网站怎么没有订单没有客户呢?-亿软阁博客

第四:坚持做推广,打广告,拉流量,推广宣传是必要的,所以在平时一定记得花时间到推广中去,有流量才能产生订单,平时可以通过群发广告到QQ群进行宣传。

流量并不能代表订单量,对于代刷网来说,很多流量都是没有多大的用处的,有效的订单才有用,要想在大流量中产生订单就必须做好用户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