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做代刷网之前都有一段发展史,先从别人的分站开始,觉得挣得太少,不忍于在他的手下打工或者一些别的原因,想着自己能不能搭建一个主站,那么做一个网站必备的就是域名和空间以及源码!域名和源码就不多说了,大致都一样,但是一个好的空间带来的用户体验还有价格方面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给大家推荐使用老薛主机–搭建代刷网虚拟主机https://my.laoxuehost.com/aff.php?aff=9468

搭建代刷网用什么虚拟主机好?代刷网推荐主机-亿软阁博客

那么为什么选择老薛主机?

1、先看看老薛主机自己的介绍

10年品质保证,10万站长的选择,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高性价比,主机低至48元每年;免备案,购买可直接开通使用,高效快捷 连续3年荣获主机点评网“十佳口碑主机商”,美国1号荣获“2012年度最佳虚拟主机

2、操作简单+24小时在线售后

首先对于新手而言,一般对建站没什么研究,老薛主机是全中文的操作面板,支持在线上传程序,而且有QQ企业号24小时在线解答,对于新手的种种问题再适合不过了,如果空间有什么问题可以提交工单,有专业人员帮你解答!

3、安全+速度快

做代刷网很容易招别人的攻击,所以需要一个强大的防攻击的虚拟主机–老薛主机!老薛美国主机现在有10G防护,香港主机也有云清洗功能,解析到别名地址被攻击了网站也不会挂掉,碉堡了有木有?老薛主机的速度也快,代刷网对速度也有要求,如果你的代刷网打开速度过慢,同样也会让你失去一些用户。

4、价格实惠性价比高+免备案

老薛主机的性价比那是真的没话说,不仅价格低而且其他优化也不错,速度也非常快!不像一些小商家价格也不低而且别人一攻击就挂掉了。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老薛的价格适中,在同级别(经营时间也在一个级别)的主机商中,老薛的价格算是比较实惠的吧。最后推荐使用香港主机可以免备案的,价格特别便宜,一年才几十块钱。另外,还有一个更优惠的方法:付款时数输入优惠码da123享受7折优惠!

搭建代刷网用什么虚拟主机好?代刷网推荐主机-亿软阁博客

一定要记住不要原价购买!

老薛的主机是可以用优惠码的,在最后付款时输入 da123 好了,可以享受7折优惠哦!就说这么多,仅供大家参考,实际还是要自己用了才知道,毕竟每个人的要求的高度不同,不过老薛主机14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款,弄一个体验一下不适合再退就是了,没有顾虑https://my.laoxuehost.com/aff.php?aff=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