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咱们自己的代刷网主站增加美化代码是有利仍是有弊榜首,网站体会极端不友爱。作为网站,咱们要做的便是用户体会,客户是到网站下单的,而不是玩的,也不是来看广告的,你多一个弹窗网页,客户就多需关键一次封闭,这样对用户来说是很不友爱的,所以,咱们QQ代刷网是很少加上弹窗告诉的,即时是加上,也是有重要告诉的时分加上,这是为了防止部分用户看不到告诉才加上的,一般也是会很快删除去。

第二,对网站销量没有任何用途。
假如你觉得你美化得越美观,你的网站销量就会越高,那你真的是太单纯了,销量和美化程度其实一点都不挂钩的,有许多代刷网站的模版也便是开始的模版,他们的销QQ代刷网量却是高的惊人,可是有些人的又一天都没有100块钱,所以说,这个QQ代刷网的美化和销量不同等,要进步你的网站销量,仍是得靠其他的途径。
第三,增加了查找蜘蛛担负,剩余的代码抓取。
咱们都知道,查找引擎蜘蛛的抓取是看一个网页的质量,质量而不是数量,许多QQ代刷网站的美化功用都是靠JS代码支撑的,JS代码又相对于html来说比较复杂,假如你要参加JS代码,天然也便是一大串的美化代码才能够完成你的美化功用,这样就增加了蜘蛛的担负,而这个美化代码对网站来说是没有实质性的质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