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前次程序晋级新增了代刷网装饰工具能够一键仿制其他代刷网的排版到自己的网站上的功能后,许多新站长也能够轻轻松松就把自己的代刷网装饰的跟别人的网站一模一样了,这让许多小白菜喜出望外。自从本站发布了彩虹代刷网api对接密钥后每天都有十几个网站来仿制本站模板和克隆本站的商品目录,本来是免费供给的公益活动,却给自己带来了许多许多的后续费事,由于这些仿制本站模板的站长居然连三八代刷网的客服QQ和售后QQ群都不修改,导致许多他们的客户跑来让咱们处理他们网站的订单,这不是乱套了吗?咱们的客服只能给咱们处理三八代刷网里边下的订单,而无权处理其他网站的事务。所以,为了削减费事,咱们今日就给咱们共享QQ代刷网QQ怎么替换以及怎么替换售后QQ群链接的教程。

我先把代刷网客服QQ的装饰代码共享出来: 

<a target=”_blank” class=”btn btn-info” href=”http://wpa.qq.com/msgrd?v=3&uin=321679717&site=qq&menu=yes”><i class=”fa fa-qq”></i> 联系客服</a>

QQ代刷网QQ怎么替换呢?很简单,把里边的“321679717”改为你的客服QQ号码即可,其他代码你甭管他,这样你的客服就能够联络上你了,千万别再让你的客服来找咱们代刷排行榜的客服了啊,真的是受不了啊!

再来共享一下售后QQ群的邀请链接代码:

怎么替换售后QQ群链接?也很简单,先把上面的文字“代刷网”改为你的网站名称,然后重点是要修改入群的链接“//shang.qq.com/wpa/qunwpa?idkey=a0f9f6ab1bc69b47cbf2071a6660a69aeb317da3bffd8180f9ded99f58b44c”,那这个QQ群邀请链接怎么修改为你的呢?打开你的QQ群,点击“设置”—“推行该群”—“挑选你的QQ群”—“仿制右侧的网页代码”替换上面的链接即可!

代刷网装饰qq群代码-亿软阁博客

请一定要替换客服QQ号码和售后QQ群链接,否则你的客户就变成我的客户了,这是你的丢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