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代刷网的原因以及如何把排名做高,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联合起来打击代刷网了,腾讯的拦截,腾讯管家的报毒,搜狗的拦截等等,对代刷网的信誉造成了极大影响。

一.代刷网网站首次出现拦截。关于代刷网网站被腾讯管家拦截的突发事件出现在16年的5月份,而且被腾讯拦截站长还无法申诉,这也侧面看出腾讯的霸道,在我们手机QQ上如果消费者进行了代刷网平台上的充值行为那么腾讯管家会及时跳出红色警报,甚至现在在腾讯的社交平台有的代刷网直接无法的打开,而是什么导致了我们代刷网网站被腾讯管家说拦截呢。

二.被拦截的原因。我相信使用手机QQ的用户们都看到过代刷网网站在QQ各类地方进行宣传,而这里所宣传的平台正是我们骗子代刷网的宣传,骗子代刷网 在每个地方进行推广我不得不说它真的是神通广大,客户购买的商品不到账甚至售卖虚假商品,而且客户投诉不处理,久而久之骗子代刷网的推广渐渐多起来之后,越来越多的客户投诉代刷网,就是因为骗子代刷网的所作所为让我们正规代刷网也受到了影响,我们上代刷网商家也遭到了背黑锅的下场,这真是躺代刷网着也中枪啊,当然还有一些代刷网本身的原因被拦截,大家都知道代刷网的主营业务是腾讯增值业务,因为低价稳定,所以影响了腾讯一部分的利益,腾讯拦截也是意料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