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对代刷网这个词还是蛮陌生的,因为代刷网是在前年才正式火爆活跃起来。在刚有点起色之后,网络上也伴随这很多的代刷系统服务商,但是对于很多QQ主站来说,一个人是很难发展起来的。好在代刷网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分站,也是非常有利于主站发展起来的。那么代刷网分站有什么用途,有什么优势呢?

代刷网分站的优势:

搭建代刷网分站之后,网站的模板和商品都和主站的一模一样,还有一个独立的网址二级域名,完完全全等于是一个托管式的网站,站长需要做的就是推广宣传赚提成赚差价了,代刷网分站是非常简单易上手的。

而且分站长可以自己DIY自己的网站,每个分站都有一个独立的后台,站长可以在后台进行操作,不管是网站顶部公告还是底部都是可以随意DIY设置的。分站里产生的每一条订单都有相应的记录编号,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知道自己的分站订单详细,还也可以根据自己来调整商品的售价,在利润方面还是有很大的空间的。

代刷网分站有什么用,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分站?-亿软阁博客

我们只需要在网上QQ群,论坛,菠萝,社区等等发布一些代刷网的广告,那么就能轻松赚钱了,可能刚开始不多,但是日积月累下来用户多了那就是能躺着也赚钱哟!分站的唯一局限性就是无法上架商品而已。

代刷网分站有什么用,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分站?-亿软阁博客

但是有的搭建分站的用户就是不知道怎么赚钱,不知道怎么推广!几乎每一个站长都问过我怎么赚钱,怎么去推广?或者说,这是每一个站长搭建分站时的初衷吧,不赚钱谁会去搭建呢是吧。目前最赚钱的方式就是自己在QQ微信上面推广接单,把客户发展好后积累更多的客户。在互联网上肯定需要很多人脉的,不能仅限于自己的亲朋好友,多在网络上结交好友,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来找你下单,你才能够赚到更多的钱。

代刷网分站有什么用,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分站?-亿软阁博客

赚钱的分站有很多的,但是也有很多人在抱怨,我怎么赚不到钱?这个问题也很容易回答。首先和别人对比区别,别人每天有时间就在群里推广宣传,聊天给自己的网站拉单子,每一个单子都有提成,有人下单就有提成收入,而你付出的如果只是简单的聊聊天吹牛就行的话。很多人觉得,搭建了分站就开始赚钱了,错了,分站只是提供给你一个赚钱的系统,还是需要你努力去拉单子的,有了系统你才能更好的去赚钱呀。